【一彦为定】食全食美(下)

这是一篇花吐症

上篇快速通道https://kkaaayyyii.lofter.com/post/1f930cce_ef3a0486






【1】

陆定昊是被林彦俊“护送”回宿舍的。


林超泽听见门被推开的声音想也知道大概是陆定昊串门回来了,便头也没抬就说道:偷看完你的七仙女洗澡,舍得回来了?


“咳咳咳咳”


陆定昊一惊,赶紧假装咳嗽试图压过林超泽的声音,但显然为时已晚。


“你这是相思成疾还喘上.....”


听着这明显是装出来的咳嗽声,林超泽从床上探出半个身子打算调侃一下他。这一看,话还没说完就见着门口站着的不止有陆定昊,还有他们打趣洗澡的七仙女本尊,林彦俊。


陆定昊的眼神此刻若是可以化为实物,那一定是武侠小说中最为受欢迎的飞刀,还得是刀锋上淬了毒液的那种。


“林彦俊你怎么来了?”发现陆定昊的手被缠的像两个大粽子,林超泽有些纳闷,


“陆定昊你手怎么了?”


“我....”


「他手被玻璃划破了,剛雖然簡單處理了一下,但還是說要去一下醫院比較保險」


还没等陆定昊開口旁邊的人就搶先回答道。林彥俊邊說邊走進去,「你那個身份證件之類的放在哪裡了?等下掛號應該要用到。」


“喏,” 林超泽努努嘴,“第二个抽屉他的。”


「這個?」


哗啦——抽屉被拉开,大概因为塞得太满,拉开的时候还要使点力气。结果这一拉,整个抽屉都被林彦俊给带出来了。


“八哥我知道你最近在举铁,不过破坏公物是要赔偿的啊”


「.....你們真的沒有和節目組聯合起來整我嗎?」


此刻凌乱的地面,加上今天一早一系列的突发状况制霸本人发出了来自心灵的质问。


林超泽弯腰帮忙整理,抽空往门那边站的像个木桩的陆定昊翻了个白眼,


“陆定昊你这抽屉是垃圾场吗?难怪你平时什么都找不到。”


“就你话多!”



「這是什麼?」


两个人争执的时候林彦俊突然发现一本手帐,封皮用黑色水笔歪歪扭扭写着的四个大字吸引了他 。


「不準打開?」


人总是这样,越是看到不能干什么越忍不住好奇想知道。


「陸定昊這上面是什麼啊,你的日記嗎?誒那算上節目組那本你每天要寫兩份日記,真的有在努力的,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陆定昊的笔迹看起来也有点可爱,他忍不住想調侃一下這本筆記的物主。


“啊啊啊啊,你放下你放下!”


陆定昊邊說邊冲过来,也不顾手还被包扎着就去抢林彦俊手上的东西。看他反应这么激动林彦俊玩心大起,手臂一抬,陆定昊扑了个空什么也没抓到。他站起来把本子举过头顶,得意的笑着


「哎哟,没抢到哦——」


“给我。”


陆定昊跟着站起身,手一摊,“快点!”


林彦俊怕他生气识趣的把东西放在了陆定昊手上,对面的人回敬了一个礼貌的职业微笑。林彦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陸定昊你知道嗎,你現在很像哆啦A夢裡面的一個人物誒」


“小夫是吗?这个梗还有必要被cue吗?”


对方白眼一翻,懒得回头自顾自地收拾地上还散落着的东西。


「不是啦」


“那是什么”


「是哆啦A夢,因為你和他手都是圓的哈哈哈哈」台灣人發出了洪亮的笑声。


林超泽看了一眼陆定昊被包的里三层外三层得手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陆定昊你能给我变个记忆面包吗,这样我就不用抄歌词了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不要问不同意!”,

“你们真的很无聊。”


陆定昊转身决定放任这两个智障儿童在这里傻笑。


「哈哈哈哈哈欸真的很好笑啊你不覺得嗎?」


“昂昂昂~小叮当帮我实现~” 林超泽停顿了一下眼神示意林彦俊,台湾人马上心领神会。


「一起唱!所有的願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超泽笑的直不起身,拍着手起哄。


「林超澤,陸定昊好像生氣了,他走掉了」林彦俊看了眼门那边,人已经不见了。


“没事没事,他才舍不得和你生气。”林超泽边说边去拿桌子上的抽纸,“笑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你今天總在講些蠻奇怪的話我發現」林彥俊直勾勾看著自家隊長,「你和陸定昊到底在搞什麼。」


“他啊........” 思前想后,林超泽觉得为了这两个小学生的幸福还是推波助澜一下吧。




【2】

去医院的路上。


「陸定昊你生氣了是不是」


“是”


「你現在不想和我講話是不是」



“是”


「你那個手帳我是不是真的不能看啊」



“......是” 


陆定昊心想如果可以他希望用小面包堵上这张喋喋不休的嘴。


「我是不是那個叫什麼...花吐症啊」



“是————”


「是不是很嚴重啊」


“是!是!是!林彦俊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想捂住自己耳朵可双手不方便,陆定昊无奈只好干脆闭上眼,有些发泄似的把头扭向车窗那边以免好奇宝宝林同学的再次发问。


“你消停会儿行不行啊,我想睡觉了”


「哦,那你是不是困了」

   

此刻陆定昊的内心:林彦俊故意的吧?我要克制我要克制我不生气



「欸你乾嘛不講話,這位朋友你在聽嗎。hello?摩西摩西?哟不塞哟?」


这个人完全没有要安静下来的意思。


「陸定昊花吐症很嚴重的話,是不是該先讓醫生看看我有沒有事啊」


医生看不了你这病,陆定昊心想。本来打算直接怼回去的,又有点于心不忍,于是咬了咬牙回过头安慰他道:哎呀其实也没事的,你别担心了我知道怎么能好。


林彦俊思索着陆定昊还是没有和自己交代点什么的意思,决心干脆直接一点,省得陪他打太極了「那怎麼治哦?」


林彥俊一脸真诚的看着自己,陸定昊一時有些不知道如何組織語言去回答這個問題,他发誓今天一定是自己的受难日。回去就得翻翻隔壁李振洋的老黄历,看看今天是不是根本就不宜出行。


“我说知道就是知道你别管了和你说了你也不知道。”他有些烦躁的回答道。


「你說說看啊,我怎麼就不知道」


林彦俊不可能又叫他这么糊弄过去,直接半个身子探到他面前就那么盯着他,


「林超澤和我說了哦,解藥是心上人的吻?這麼浪漫的嗎?這是什麼童話故事里巫婆給公主下的詛咒嗎好好笑哦」



说不清是被盯得心烦意乱还是感觉被取笑了,陆定昊很不开心。


哇,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看这个人这幅不可一世的嘴脸,干脆让他因为暗恋尤长靖郁结死好了!


“你不信就算了。所以我就说和你讲也没用啊,” 莫名其妙的委屈。“反正能治好,爱信不信,不信拉倒!”


「那我試一下咯」


“嗯?”


陆定昊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林彦俊那张被他夸赞这十年来见过最帅气的脸占据了自己全部的视野。接着他就感觉到嘴唇上传递来的温度,是自己不同的来自林彦俊嘴唇的温度。这种感觉很微妙他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没办法思考当下是什么状况。


两个人就这么温温柔柔的接了个吻。


(后来据林彦俊回忆,不过就是单纯的嘴唇碰嘴唇,没想到陆定昊一直紧张的都不敢换气。他也很意外陆小姐是个这么....青涩的人。)








【3】

“你干嘛?” 故作镇定但不经意咬下嘴唇的动作出卖了自己


「救命啊。」看到面前的人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林彦俊忍不住逗他


“你给我好好说话!你非礼我你还喊救命!”


还没绕过弯的陆定昊末了愤愤不平小声嘀咕了一句“ 差劲 ”便又把头扭向车窗。


为什么还得耐心的应付这个人,他心想。林彦俊话痨这个毛病有时候特别讨厌,比如现在他就特别需要清静清静,这种情况。


「不是你講要親一下的嗎?」


“那要亲你喜欢的人啊!”


「對啊!我是親了我喜歡的人啊」


“你喜欢的....……?”

“……啊!”


突然听出来了这话里告白的意思,陆定昊忍不住敲了下自己的榆木脑袋,什么媲美马拉松赛道的反射弧啊。丢死人了。

哎哟, 自己忘了手还疼......


「乾嘛,欣喜若狂到要用自殘的方式試探一下這是不是是在做夢嗎?」


得了便宜的林彦俊心情大好,「陸小姐又生氣啦?」


“没——有——,还有不要再叫我陆小姐了”


明明就有在闹脾气嘛,台湾人心想。有的男孩子比女孩子还口是心非,那句话怎么讲,男人心海底针。没错。


「那你笑一下」他戳戳陆定昊的腰,


“林彦俊,虽然是我误会了你喜欢尤长靖这件事情,你喜欢的是我。但是!我也没说我喜欢你啊!”死鸭子嘴硬的某人试图进行最后的挽尊。


“你喜欢我,我就要喜欢你吗,这么容易的吗?”


 这么说完陆定昊马上就后悔了,林彦俊会不会以为我不喜欢他啊,万一之后这件事情就当没发生了怎么办,还是他会生气………陆定昊心里打鼓,局促的不知道该看什么地方。


「哦,那你之前花吐症怎麼好的。」



“你怎么知道!一定是林超泽这个叛徒!”


此刻林超泽在宿舍狂打喷嚏。


“你还知道什么?”


林彦俊看到面前这个人前一秒还在摆谱现在整个人像泄气的皮球,一脸我说我说我什么都说的表情,又有了恶作剧的心。他凑近陆定昊然后悄悄趴在他耳边用气声说:“我还知道有个贪生怕死又胆小还不坦率的人,在练习室趁我靠他肩上睡着了占我便宜非礼我。”


“我没有——”


 林彦俊的话传到陆定昊耳朵里,夹着热热的湿气,陆定昊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


「沒有什麼,沒有怕死還是沒有膽小,還是說沒有偷親我」


“我——”


放弃了挣扎,既然被抓到了还能怎么办呢,只能认了呗,陆定昊决定不再解释。


沉默是最后的反抗。


......


十分钟过去了,他心想这怕是都要开到工体了吧....


....

 误以为是单相思结果对方居然也对自己思念成疾,陆定昊只矜持了十分钟就忍不住了。


“林彦俊!”


「講」


“嘿嘿嘿,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難道假的?剛接吻完到現在你看我還有在吐那什麼鬼爆米花嗎?」


“也对哦。”


聽到接吻這個詞,陸定昊心裡美滋滋的,於是有些類似讨好的想挽上旁边人的手,悄悄顺着林彥俊的胳膊往下想穿過去。


大概是默契,對方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图,从口袋里抽出自己的手轻轻覆上陸定昊包着纱布圆鼓鼓得手,「手不痛了嗎,受傷了也不安分」


 說完扭过头就看见这个人有点委屈巴巴地望着自己,


“痛痛痛,超级痛!” 


就算知道七分誇張还是忍不住念及有三分是真的,畢竟也是因為自己才受的傷,林彥俊心疼地安慰「怎么办,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替你痛」


哇靠林彦俊深情又温柔的样子也太帅了吧?陆定昊在心里狂为帅哥点赞,以至于没听清对方说了什么,有点迷茫的看着林彦俊。


“唔..... ”


當事人明显会错了意,一手垫在陆定昊头后面一手轻轻扳过他的脸,温柔的吻着面前的人。


那么……林彦俊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他这么盯着我是什么意思....

他看着我是不是示意我什么啊………

一般情况下要怎么安慰自己的男朋友啊?

………

算了反正电视剧里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是该接吻的时候了。


于是.....




于是他们就过上了幸福快乐没羞没臊一旦出现了难以打破的沉默林先生就会化身接吻狂魔根本不需要你们这些人按头的生活!

谢谢大家!




没了

在这么写下去我也不知道会写出来什么没营养的内容

dbq我可能江郎才尽了







评论(2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打水泡苏打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