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食美番外小剧场】*偷亲贼












「老師我們這個還要拍多久喔」


(上一组采完就到你们了,他们那组特闹)


「好的好的,沒事沒事辛苦了老師」


「你感冒要多休息,不然先靠我肩上睡一下好了,等會我會叫你」


“好” 吸溜吸溜鼻涕🤒️











“林彦俊” 抖抖

“林彦俊” 小声抖抖
 
咦?

睡着啦…………唔……………

怎么办刚老师说太晚了明天再拍,先回去睡觉。

这个人眼睫毛好长诶——感觉可以在上面荡秋千
明明说好等下叫我结果自己先睡着了,气鼓鼓。
这个人鼻尖的痣好好看诶,嘴巴也好看,粉嘟嘟。


神医华佗济公活佛女娲娘娘白求恩老师我还年轻我还要传播快乐给更多的人我真的不是趁人之危我只是化干戈为玉帛化复杂为简单化化化化骨绵掌………

“啾” =3=

阿弥陀佛我也睡着了





第二天
“彦俊你怎么感冒了”

「不知道,可能昨天着涼了吧」吸溜吸溜鼻涕🤒️





罪魁祸首的内心:………哎哟喂,我怎么忘了感冒会传染。委屈巴巴


「阿嚏——」看來北方冬天供暖還是冷。







美辽—————

*小朋友们觉得感冒的时候不可以学那个谁,要等感冒好了再啵啵哟———

啾-3-

评论(9)
热度(66)

© 苏打水泡苏打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