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


(只因为我想喝冰阔落罢了)






林彦俊和陆定昊谈恋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怎么说呢,虽然人前陆定昊是一个小作精可是林彦俊眼里的陆定昊一直都是个没有什么安全感的小孩,和自己一样。




“林彦俊,你说我们会出道吗?” 

去北京的前一晚陆定昊和自己在单元楼门前的阶梯上坐着,面前零星散落着几个压瘪了的啤酒罐。林彦俊说陆定昊日剧看太多才会把空易拉罐都要踩扁了之后再丢掉,陆定昊强调自己这是注意环保节省空间,说的时候还不忘记一个白眼丢过去。

「瞎掰,你丟垃圾的時候有分類過嗎。」林彦俊回呛到。说话的时候又拿起一罐啤酒,斯——拉开易拉罐拉环的声音很清脆,感觉可以划破黑漆漆的天空的肚皮,然后漏下来阳光啊什么的。

下点美金也不错,陆定昊抬头看着天。想到天上下美金财迷精克制不住的嘴角有些上扬,那么就让这声音来得更猛烈一些吧!伸手也打算再开一罐酒结果发现没有了,他有点愤愤不平地扭过头看着旁边的人,板着脸的陆定昊像个炸毛的小狮子,还是没什么攻击力那种。

“ 林彦俊没酒了!”

「我有啊」说着还晃了晃自己手里的罐子。

臭显摆坏男人!!!陆定昊在心里控诉。不过他也不是示弱的性格,一把抢过来对方的啤酒然后喝了一口。林彦俊有洁癖,皱着眉头看着身边的人贱兮兮地笑着露出一口白牙真的有点欠揍。

“哎呀不好意思忘了你有洁癖。”果不其然陆定昊是故意的,

“ 这可怎么办,不过你要是不介意我的口水的话给——” 
假装大方再把手伸出去。
陆定昊真的很欠揍,林彦俊似笑非笑地看着这个人在这边演戏。见对方没有动作陆定昊便把手收了回来打算继续享受胜利的成果,就在这时候林彦俊一只手扣住陆定昊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拽住他拿着易拉罐的手臂,侧过脸给了对方一个法式舌吻。

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他轻轻掐了一下陆定昊的腰,陆定昊啊的音节还没出来就被撬开自己牙齿林彦俊用吻吞进去了。他含住陆定昊的舌根,对方的唾液被过渡到自己口中,陆定昊一如既往的在亲吻里没有主动权,只是晕乎乎条件反射般的回吻他。分开的时候两个人嘴角还扯开一段银丝月光下亮晶晶的。

陆定昊眼睛湿漉漉的看着林彦俊,虽然也不是第一次接吻但这么光明正大的还是不多。况且这么突如其来,身边这个人是属狗的吗?

「你接吻怎麼還這麼爛」

半天就等到林彥俊冷不丁一句,刚还有点害羞不知道说点什么打破沉默的陆定昊一下就被点燃了

“滚滚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谁亲的好你找谁去”气急败坏的把啤酒罐往地上一搁,准备起身走人。

「欸欸欸我開玩笑的啦,陸小姐你很容易生氣欸」林彦俊连忙拖住陆定昊的手臂顺便把他拽的靠自己更近一点「沒關係,熟能生巧,多來幾遍就好了」

“………”

陆定昊也就这么顺势靠着林彦俊,天冷还是要抱紧一点才暖和,他这么安慰自己。

林彦俊腾出一只手搂住陆定昊拿起来地上的啤酒喝了一口緩緩的說「傻傻的,以為你喝過我就不敢喝了,陸定昊你腦子怎麼長的。」

听到这里陆定昊一把推开搂着自己的人瞪着他
“靠!林彦俊你刚亲我就是为了这个???”

「什麼啦!你每天都在想什麼」说着又重新把陆定昊强行拖回自己怀里。见他在没什么抗议林彦俊在心里悄悄嘀咕,还好还好,幸亏恋爱的人都傻傻的,不然自己一定又要被陆小姐罚跪键盘。











“林彦俊”

「嗯」

“我们要一起出道啊,拉勾上吊”

「好」

“不许反悔,说好了啊”

「不騙人,我們一定會一起出道的」

“要你没做到怎么办?”

「不會的」

“万一呢?”陆定昊的声音有点困困的听着软软的

「陸定昊,我那時候很想要出道,是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出道時最重要的。但現在不太一樣了,出道依然對我來說很重要可是你更重要」林彦俊说到这里停住放下了手里的易拉罐,然后轻轻覆上怀里人的手背沿着指缝想握住他的手,陆定昊也很默契的将手翻过来贴上林彦俊的手掌。「陸定昊……」


“ 嗯好了我知道。”他捏了捏林彦俊的手示意对方不用再继续讲什么,“ 我就是挺没安全感的……” 陆定昊说着又往搂着自己的人怀里缩了缩,“怎么越来越冷啊。”


「不然回去?」 边讲边拉开大衣拉链然后裹住陆定昊,「這樣有好點嘛。我和你講幸虧我們兩個都很瘦不然這衣服根本不夠用」


“不冷了不冷了嘿嘿嘿。” 可能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吧,所以才战战兢兢的,陆定昊在心里默默想。

恋爱比起美好的事情更像是期待美好的事情,一直悬着一颗心又亢奋又激动没有一天能睡个安稳觉。


“刚那个易拉环呢?”陆定昊忽然直起身子问道

林彦俊把刚开罐子的易拉环递给陆定昊还不忘嘱咐一句小心这东西很锋利,谁知道陆定昊接过去的下一秒就把它套在了自己手指上。反应了一秒突然觉得又好笑又开心,他的陆小姐怎么能这么可爱。


“好了这下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后不管你跑多远只要我踩扁一个罐子你就要乖乖赶来知道吗!”


「那我是不是也要給你套一個易拉環?我找找看」林彦俊抬起手借着不怎么明亮的灯光盯着自己这么随便的定情信物,反而觉得宝贝的不得了


“那不行!!!这是我的创意!!!考虑到你这个人没什么新意你还是送我戒指就好了” (那个时候的爱情还比较free,没有大房子那么严格)


也好,反正一个易拉罐只有一个易拉环,要么就锁死死的要么就一起被丢掉,反正一直是一起的。

嗯 那也蛮好的。


 




「 完 」

评论(25)
热度(51)

© 苏打水泡苏打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