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食美(上)

我也没想到我废话这么多居然分了上下篇!
但是还有十几分钟七夕就要过去了我不能输给时间!!!先发一个上篇!!

双向暗恋 涉及西皮一彦为定 奶尤农汤



食全食美 .(上)

*花吐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以上引用自百度百科,如有雷同你找百度。 
 








林彦俊睁开眼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尤长靖一脸难以捉摸的表情坐在自己床边看着自己,照这个架势怕是已经恭候多时。然而洁癖的处女座如林彦俊本人开口第一句竟然是
 

「尤长靖,你外裤换掉了没就坐我床。」
 

大马甜心一个白眼,似乎是毫不顾忌传闻中起床气很吓人的台南人直接无视了他的问题, 感觉有些犹豫但还是忍不住问了出口:


“林彦俊,你什么时候买的爆米花?”说完眼疾手快的又从对方的枕头旁边捏起一颗什么东西,


“还吃了一寝室,你是吃着吃着睡着了吗?”说的时候尤长靖的眼神也是没离开过那颗爆米花,橘子焦糖味诶,他心想,不知道比那什么白水煮明虾好吃多少倍。

 

林彦俊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对方在讲什么,皱着眉头本来想发火硬是被那一颗从自己枕边捏起来的爆米花堵上了。


什么鬼?


突然睁大的眼睛出卖了故作镇定的台南人,他还是觉得有些无法理解现在的情况于是短暂几秒的沉默之后任谁看都性格温柔的尤长靖听到了这段时间最能激怒自己的一句话——

「尤长靖你又在吃零食是不是?还栽赃起我来了」



“……” 

就在尤长靖打算反手一个板凳敲在说这句话的人那颗银灰色的脑袋上时林彦俊的室友陈立农及时出现了。



一进门就感到整个房间剑拔弩张的,陈立农心想,刚去尤长靖寝室叫他一起吃早餐的时候气氛还甜甜蜜蜜,怎么一转眼自家甜心的表情如此难以形容的有点吓人。


陈立农连忙把刚买的热豆浆和素菜包放在桌上然后走过去,一边恶作剧似的把手贴上尤长靖的脖子一边笑眯眯得问:

“唉哟怎么啦,彦俊起床气吓到你了吗”

 

“嘶——“

被猛地冰到的尤长靖脖子一缩反而夹住了陈立农的手更冰了,“农农你干嘛啦,很冷耶快拿开啦——”


陈立农被他适得其反的举动闹得想笑,收回了自己的手笑着。


“有那么夸张吗,我以为刚有拿那豆浆把手暖热一些” 

说的时候他也看见了林彦俊床上的爆米花,

 

 “彦俊,你这爆米花是….? ”



「问你男朋友啊。」林彦俊边讲边努努嘴示意罪魁祸首另有其人。



尤长靖回头一脸无辜对陈立农半撒娇半解释说道:

“ 我没—— 我在减肥啊我怎么可能,这真不是我的!! ”



「那就是鬼咯,见鬼了。」




林彦俊起身走去洗漱间,其实他冥冥之中也知道大概不会是尤长靖,就算给他十个胆子再加上陈立农一个胆子十一个胆子他也不敢吃自己一床爆米花还能佯装镇定的反问自己怎么回事。尤长靖这个人城府不深一讲谎话就露馅。


难道真是自己?



边挤牙膏边思考这个问题没注意牙膏就挤多了掉到裤子上 ———「靠北!」


林彦俊赶紧扯了一段卫生纸去擦裤子上的牙膏渍,这条裤子是去年生日陆定昊送自己的礼物。那时候嘴上说着陆定昊你这什么品位,我跟你讲我绝对不会穿的,其实心里高兴的要死。



爱面子如命的台南人即使面对暗恋对象送的礼物也是要努力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当天半夜幸福的睡不着觉,钻在被子里咧嘴露着一口白牙傻呵呵笑着,然后握着手机吧嗒吧嗒在备忘录里打下了


【老天野,这是第一件陆定昊送我的礼物诶。这个生日有点不同^ ^】

 


“林彦俊! 林彦俊在吗!”

正清理裤子的林彦俊听到陆定昊的声音,心想说曹操曹操到,陆定昊是有什么超能力吗怎么一想他这个人就出现了,刚想回应他结果却发现喉咙突然一阵干涩,

“咳!——” 


林彦俊发誓自己这二十多年来都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一幕。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这样从嘴里吐出来了什么,接着目光向下就能发现洗面池里是一颗爆米花,孤零零的躺在那里又镇定又有些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一般,仿佛在说「不要猜了愚蠢的人类,就是你」。


大概是没缓过神来不小心撞到了洗手台边上放的口杯

哐————

林彦俊低头拾起杯子发现手柄被摔掉了,心烦意乱扭身就把它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想着怎么收拾剩下的碎屑。
 


“ 在厕所? 我进来咯——— ”

清脆的声音很快暴露了位置,刚在门口喊人的陆定昊边推门进来边嚷嚷 “ 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听到请回答!!!” 



这边林彦俊刚想回答他,结果看见陆定昊的一瞬间咳嗽的更严重了。



「陆….咳咳咳….」

糟了,林彦俊心想,还没来得及捂住嘴爆米花就啪塔啪塔开始往地上掉。


完——蛋——了。









陆定昊的反应在林彦俊的意料之外,他以最快速度关上了卫生间的门然后反锁住,林彦俊有些不解但也没有阻止他,事到如此感觉也没什么遮遮掩掩的必要了,这种事情任谁都觉得很诡异才是正常的吧。


这么想着也就索性懒得去收拾地上的东西了,没想到陆定昊却蹲了下来有点着急地用手试图把那些爆米花揽起来。
 

「小心!」


突然想起来刚被自己失手打碎的杯子还没来得及清理地上的玻璃渣子,连忙出声制止他,边说边作势想去拉陆定昊起来。然而人总是担心什么来什么,面前的人“啊“的一声手掌就开始有细细密密的小血珠冒出来。


陆定昊那六百度的近视哪能看出来这地上的玻璃渣子,手掌钻心的疼。


陆定昊也心烦的要死,怎么搭上林彦俊什么事儿都这么难受?不是心疼就是头疼。之前还是感官上的,现在可好,直接进化成切肤之痛了,再这么下去他怀疑自己可能要把命都搭给林彦俊。


不对,陆定昊转念一想,这命本来是给搭上了的。

 



陆定昊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林彦俊得了,总之开始吐花是从二次淘汰之后。



可能是被漫天营业的长得俊刺激的心生郁结,也可能是第二次位置评定的爱你小组那段时间一天里和林彦俊相处的时间久到犯规,眼见第三次淘汰就要到了分别在所难免他心里难过的不行。


那天和林超则林彦俊还有尤长靖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陆定昊觉得自己突然嗓子不舒服顾及还有摄像机在拍便扭过身才敢咳嗽,放下手的时候掌心一片花瓣躺在手心,他连忙攥紧了拳头然后不动神色的把手揣进口袋。



游戏到后面大家都发现陆定昊有些心不在焉,但想着是不是这段时间太累了也没人去深究。拍摄的哥哥也都比较疼这几个人,尤其偏爱陆定昊,见他状态不对也没有生气,关了机器安慰道

“内容剪一剪差不多够了,你们都早点儿睡吧“
 





陆定昊知道花吐症是个什么病,爱而不得呗。但他愣是没想到林彦俊怎么也和自己一样了,不过很快他就反應過來了,


尤长靖和陈立农在一起了林彥俊不就失戀了嗎!看来自己之前的感觉是对的,林彦俊果然是喜欢尤长靖的啊。而且还和自己一样,郁结成疾了吗?


果然还是无法得到心上人的吻,也把命搭上了,陆定昊在心里不爽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嘶————“ 回过神来林彦俊已经在帮自己用水冲着自己手掌了,冷冰冰得水接触到伤口一阵钻心的疼。


「谁叫你收拾了是不是 」

对面的人一边小心翼翼的看着陆定昊的手掌试图确认没有什么藏在伤口里一边说,「 大人没教你不可以用手去拾碎玻璃?自残嗎你 」



林彦俊是不怎么会表达好意的那种性格,不過仔细听其实还是能察觉到他的关心的。可另一边陆定昊根本没有心思去 ,只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他满脑子都是林彦俊的花吐症和自己哪自以为注定无疾而终的暗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林彦俊,你喜欢尤长靖是不是?”

 陆定昊抬头对上林彦俊的眼睛像是做了很大决定一般问道,


“你喜欢他你就要去和他讲啊, 你知不知道花吐症是要死人的,要命的诶!“


 陆定昊说的时候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就好像爱而不得的人里面没有自己一样。

 


「啊?—」


林彦俊一头雾水,自己到底是哪里行差踏错怎么突然就变成现在这个剧情了?

陆定昊这个人的思维是驾着孙悟空的筋斗云吗?一个跳跃就是十万八千里?老子明明喜欢的是你啊!

想到这里林彦俊更加郁结难舒,陆定昊你心里我是一个会喜欢好朋友的男朋友的人吗?那还算什么正人君子。



「靠!」

林彦俊眉头皱得更紧了,越想越气果不其然咳出一口老血哦不是爆米花。



——————tbc———————

下篇https://kkaaayyyii.lofter.com/post/1f930cce_ef69cc6e

评论(30)
热度(101)

© 苏打水泡苏打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